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好像对任何事情都失去了兴趣,

整天闷闷不乐

只想呆在屋子里,

呆在只属于自己的小世界里。

 

后来我突然意识到,

这样的我,

好像出现了一些“故障”,

思维迟缓、工作费力、生活宕机。

 

我试着去专业医院寻求帮助,

幸运的是,

在专业医生的帮助下,

我通过

药物和心理治疗相结合的方式,

逐渐开始回归到健康状态,

也恢复了对生活的热情。

……

 

如果你也正在对抗抑郁症,

并且在专业医生的建议下进行治疗,

请多留心自己在状态上的变化。

 

下面这些表现,

证明你的抑郁症状正在好转!

如果你曾经受到情绪问题的困扰,

同时已经根据专业医生的治疗建议,

按时服药、认真治疗。

 

请你在日常生活中

多多关注自己的身心变化。

也许,

你已经走在了康复的路上!

 

如果你已经摆脱抑郁症的困扰,

希望你可以用更包容的态度,

对待身边正遭遇抑郁症的伙伴,

通过鼓励、陪伴、关心等方式,

更好地帮助ta们走过难关,

让每个人都成为最好的自己。

 

话题:



0

推荐

张进

张进

390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渡过》作者,“渡过”公号创办人,财新《中国改革》执行总编辑

文章